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学校多项成果获省社科联“三项课题”成果奖
2018-03-19 09:54     (点击: )

    3月18日,在省社科联七届五次全委会暨全省社科联工作会议上,表彰了2017年度“三项课题”(重点学术课题、应用对策课题、社科普及课题)研究优秀成果和先进单位。校社科联获得“先进单位”称号,我校有6项优秀成果获奖。

    程秀霞老师的《安徽省农村留守儿童教育与关爱供给机制研究——基于“服务三角”模型的建构》,周良发老师的《大数据在社科普及进程中的应用价值探析》获得高校社科联优秀成果一等奖;张太保老师的《安徽农村基层协商治理的实践探索、现实困境与路径优化》,纪旭、魏敏老师的《“人本服务”在安徽农民工精准化职业指导中的探索与实践》,高圣涛、吕金梅等老师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模型构建》分别获得三等奖;苟延峰、赵海霞老师的《大学生“手机控”之表现及其影响要素研究——基于安徽省高校的调查分析》获得优秀奖。校社科联因成绩突出,被评为2017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活动“先进单位”,受到表彰。

    2017年,校社科联按照省社科联要求,在全校开展了“三项课题”研究活动,上报成果16项。

 

(撰稿、核稿:宣传部 董坤、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