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2020年校第二届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
2020-11-05 13:30     (点击: )

11月4日下午,由校教务处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的2020年校第二届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暨2020年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选拔赛在求本楼B403会议室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和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的20余组参赛队报名,参赛类别包括创意赛和技能赛。大赛评委专家通过网评和现场评审环节,严格遵照省赛评分规则,从作品创意、技术及工程实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经过专家组认真评审,最终推荐《基于Arduino的防疫智慧宿舍》等6件作品参加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

安徽省物联网创新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物联网大赛组委会主办,将于11月中旬举办。此次比赛为学生搭建了学习的平台,培养了学生创新和实践能力,为探索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有力支持。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崔文豪、陈辉,葛斌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