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中国梦•创业行”创业大讲堂活动
2020-11-05 09:21     (点击: )

    11月4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中国梦•创业行”创业大讲堂活动。安徽格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徽电科恒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合肥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夏振华应邀走进我校,为师生作题为《后互联网时代的产品创新》创业辅导讲座。

讲座现场(摄影:唐克)

    结合具体的创业案例,夏振华从互联网的衍变与特征、产品创新的基本套路、产品研发五原则、产品研发四陷阱等方面作了详尽讲述,并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和体会,给出大学生创业的三点建议:创业之前做好个人综合评估,谨慎创业;大学阶段做好专业技能、行业知识、动手能力、人脉资源等积累,为未来可能创业奠定基石;新手创业最好立足已有的资源、模式,向行业前辈、投资人学习,快速成长,而不是从头开始。务实、精彩的演讲激起了在座大学生的强烈共鸣,现场反响热烈,掌声不断。


(撰稿、核稿:校团委 唐克、程秀霞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