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校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2020-11-09 09:25     (点击: )

    11月7日,安徽理工大学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舜耕会堂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大会。学生处、校团委、党委研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及兄弟高校学生会代表,全校267名本科生代表和48名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大会开幕式(摄影:郑江)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董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师生员工向大会表示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来宾表示欢迎。他对我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围绕学校近些年的重点发展和重大突破作了校情介绍,对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及广大同学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提高青年思想引领的质量水平;二是积极搭建学习实践平台,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育人环境;三是深化学生组织自身改革,不断提升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能力素质;四是弘扬学校优秀的文化传统,以学风建设统领一切工作。

奏唱国歌(摄影:计算机学院学生会)

    上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雷全达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杨昆分别在大会上作了《创新培优 笃志尚行  砥砺奋进 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青春力量》的学生会工作报告和《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 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青春力量》的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分别对我校近两年来的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总结,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工作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今后的方向、目标和任务作了总体规划。

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摄影:校团委青年传媒委员会)

    会议期间,代表们积极履职尽责,踊跃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大会审议通过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会章程》修订、《研究生会章程》制定等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二届学生、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和主席团。

    大会闭幕会上,校团委负责人致闭幕词,对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大会落下帷幕。在未来工作中,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将在学校党委和省学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深化改革、做实服务,团结带领安理学子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谱写青春华章!

 

(撰稿、核稿:校团委 徐双、程秀霞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