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推进暨“4+1”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
2020-11-06 18:18     (点击: )

    11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永存在舜耕会堂主持召开巡视整改推进暨“4+1”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全面部署专项治理工作,加快推进巡视整改。校领导虞宝桃、孟祥瑞、郑明东、宫能平、董雨、周旭出席会议。

    郭永存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对学校开展“4+1”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开展“4+1”专项治理工作,是贯彻落实省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确保巡视整改任务见底清零、巩固和深化巡视整改成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专项治理的重大意义,站位全局、高标定位,在政治上对标对表、思想上警醒警觉、行动上立行立改,把专项治理作为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的具体载体和重要抓手,不折不扣推深做实。

    郭永存强调,要强化系统思维,把巡视整改与专项治理有机统一起来,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制定专项治理方案,形成治理台账,抓好组织实施;要紧扣“进度”和“质量”两个关键词,强化时间观念,加快整改进度,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抓常抓长,确保按照预定进度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巡视整改任务;要加强统筹协调,坚持“四个融入”,把巡视整改、专项治理与学校事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高峰学科建设、学位点申报、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安理家园建设、智慧校园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要适应新发展阶段,提高狠抓落实能力,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沉下心来、扑下身子,干在实处、做出表率,在“双一流”创建中实现更大作为。

    会上,教务处、学生处分别作了巡视整改工作交流发言。

    全校处级以上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党政办公室 邵飞、王先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