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省教育厅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高校数据对接工作会议
2020-11-05 16:45     (点击: )

    11月5日上午,学校在厚德馆A421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高校数据对接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主持。

    董雨强调,建设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是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举措,对于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加强沟通,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规范填写项目进展情况调研表,扎实推进省教育厅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高校数据对接工作。

    会议还就教学、第二课堂、一卡通、门禁、就业、资助和心理健康等数据的对接工作进行了安排。

    教务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团委、后勤保障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体育部、学生处等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核稿:学生处 王冰洁、王晓琳,赵宁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