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我校纪检干部荣获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目标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0-11-16 15:46     (点击: )

    近日,省纪委监委召开会议,表彰2017-2019年全省基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全省纪检监察机关36个先进单位和42名先进个人荣获表彰。我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张瑞兴被授予全省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同时也是全省高校系统唯一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亲自为受表彰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表彰证书

    张瑞兴现任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自2014年底从事纪检工作以来,始终坚守在信访举报工作一线,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坚定,担当负责,参与受理和处置学校各类信访线索,自觉维护党章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为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维护师生合法权益作出了积极贡献。


(撰稿、核稿:纪委办公室 汪至诚、高仲姣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