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就业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2020-11-23 11:57     (点击: )

    11月21日,李家炜就业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在厚德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为李家炜颁发聘任证书。省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崔松革、李庆柬,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仪式。

    董雨致欢迎辞,对教育厅领导到现场指导和李家炜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培养、组织建设、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创业课程、项目孵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一直致力于加强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教育,努力构建多元化职业发展支持体系,开展全周期生涯规划教育和就业创业工作的思路措施和成效。希望李家炜定期来校通过讲座、沙龙等多种形式为学弟学妹们提供精准辅导、精准帮扶,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

聘任仪式现场 (摄影:李阳)

    聘任仪式上,李家炜特别感谢母校的培养,并介绍了自己创立上海炜业实业有限公司的经历。公司是专业从事石灰窑设计、工程总包、生产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下设炜业设计研究院、炜业石灰商城、炜业机械厂、炜业认证、炜业人才学院、广西晟锦炜业石灰厂等7个子公司,运营管理总部在上海,每年营业额近亿元。

    李家炜,我校测绘工程专业2003年本科毕业,现任乌克兰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炜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据悉,加强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队伍建设,从校内外选聘就业创业导师是学校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加强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举措,将吸引和推动更多的优秀校友和社会成功人士加入安徽理工大学的发展中来,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撰稿、核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江山、田中良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