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校领导参加2020年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并作典型发言
2020-11-26 16:20     (点击: )

    11月24日至26日,省教育厅在芜湖市举办2020年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暨就业工作人员培训班。会议由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袁江林主持,省教育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省各高校就业部门负责人等260多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受邀在会上作了题为《最难就业时期,最暖就业服务,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早日就业》的经验交流分享。

会场

    教育厅学生处处长陈锋受副厅长解平委托代表教育厅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在2020年这一特殊的年份全省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所有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人员的艰辛努力表示感谢,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及“十三五”工作,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要求全省高校在总结工作成绩的基础上,认真分析当前及“十四五”新形势新要求,分析就业创业工作遇到的新困难、新问题,有的放矢地谋划推进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董雨从调整工作方案,组织领导更有力;注重宣传引导,指导教育更多样;做好就业服务,重点帮扶更温暖;创新工作方式,就业服务更贴心;实施“百千万”工程,就业渠道更多样;强化激励措施,就业攻坚更有效等六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坚持多措并举,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加大帮扶力度,着力促进困难毕业生就业;优化就业服务,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的就业攻坚工作成效,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好评。 

    会上,经济理论研究专家程必定研究员应邀作了“当前我省经济形势报告”。与会同志围绕高校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作了交流研讨。会议还就毕业生就业信息系统管理、线上就业市场建设、就业数据统计核查等具体业务进行了系统培训。


(撰稿、核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郑孝莲、田中良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