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全国能源类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2020年工作年会
2020-12-01 14:08     (点击: )

    11月30日至12月1日,全国能源类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2020年工作年会在安徽理工大学举办。共青团安徽省委学校部部长卢蓉,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全国能源类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单位的31名代表出席本次年会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团委书记程秀霞主持。

会场(摄影:周安军)

    董雨代表学校致辞。董雨指出,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将共青团改革作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学校综合改革、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内容。学校将进一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和借鉴兄弟高校的宝贵经验,持续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不断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团组织服务青年、服务大局的能力,提升我校共青团工作水平。

    卢蓉代表共青团安徽省委致辞。她充分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工作,并希望学校以本次年会为契机,与其他能源类高校深度合作、协同创新,深入探讨新时代高校共青团服务青年工作的新使命,促进互学互鉴,实现共同进步。

大会交流(摄影:大学生摄影协会)

    会上,我校和中国矿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分别结合本校共青团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全国能源类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于2018年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成立,联盟成立以来,通过构筑交流分享、资源整合的平台,让能源类高校的共性优势得到最大化发挥,提升能源类高校共青团工作整体水平,更好服务于各高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核稿:校团委 徐双、程秀霞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