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我校第一附属医院获得2020中国脑卒中大会多项荣誉
2020-12-01 11:09     (点击: )

    11月25日至27日,2020年中国脑卒中大会暨脑卒中防治工作总结会在安徽合肥成功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国家卫生健康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领导、专家以及全国各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有关负责人,各脑卒中防治基地医院、卒中中心单位。我校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立新,副院长董斌等一行参会交流学习。

会场

杨立新代表医院接受“高级卒中中心”授牌

医务科副科长谢鹍(右五)接受“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授牌

    会上,我校第一附属医院正式获授牌成为“国家高级卒中中心”。经国家脑防委办公室专家组对挂牌满三年的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考评,第一附属医院再次获授牌“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基地医院”。大会对2020年度全国脑卒中防治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杨立新被授予国家“筛查先进个人”称号,医院脑心健康管理师郭小玲获得“2020年度优秀脑心健康管理师二等奖”,医院拍摄的《卒可及防,健康随行》脑心健康科普宣传片获优秀奖。

杨立新(右四)荣获2019年度和2020年度项目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医院脑心健康管理师郭小玲(右五)获得“2020年度优秀脑心健康管理师二等奖”

门诊部副主任汤笑男(前排右一)代表脑心健康管理师团队领取科普大赛优秀奖

    会议期间,我校第一附属医院作为全国首批11家地市级医院“中国千县万镇中风识别行动示范基地”之一,杨立新受邀在市县防治卒中中心建设论坛上作题为《开展中风识别行动,推动区域卒中防治》的学术讲座,与会代表反响热烈。在接受大会新闻直播间采访时,杨立新表示,今后医院将以千县万镇中风识别行动为契机,以分级诊疗为抓手,以脑心健康管理师为辅助,引领医院高级卒中中心建设再上新台阶。


(供稿:校第一附属医院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