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本科生学年总评工作评审会
2020-12-03 09:40     (点击: )

    12月1日下午,学校在厚德馆学生处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本科生学年总评工作评审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学生工作委员会主任董雨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雨指出,2019-2020学年本科生学年总评工作在各学院共同努力下,评选出了许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各学院在人才培养的过程中,要做到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关键是要牢牢抓住学风建设这个牛鼻子。各学院要在推进三全育人的工作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学风建设,教育学生明确自己的人生方向,刻苦学习,努力成才,要充分发挥评奖评优的激励和引领作用,在学生中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提升资助育人效果,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创建贡献学工队伍的力量。

    各学院分别就本学院2019-2020学年本科生学年总评工作的评选过程及公示情况作了汇报和说明。校学生工作委员会逐一进行了审核,同意推荐各学院上报的先进班级建议名单和各类先进个人的建议人选。

    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主持。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


(撰稿、核稿:学生处 刘中廷、范洪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