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中获佳绩
2020-12-06 09:51 朱宏政    (点击: )

    12月2日至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矿业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协同合作联盟主办,昆明理工大学、贵州大学、广西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联合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我校作品喜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6项。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2所高校的200余支团队参加了比赛。评审专家分组对科技论文类、物理模型类、电子作品(软件)及发明创造类(专利)作品等四类作品进行了评审。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送审作品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朱宏政和闵凡飞老师指导的何海陵同学团队作品《一种智能异质微细矿物分离装置》获得一等奖;吕文豹和王超老师指导的邓雨萌同学团队作品《智能浮选加药装置》和王德收同学团队作品《皮带运输机新型智能综合保护系统》,蔡川川老师指导的赵宇琪同学团队作品《煤中含硫模型过渡态搜索计算》,王传真和朱梁老师指导的杨明虎同学团队作品《三产品旋流分级筛锥段流场分布特征研究》,王超和朱金波老师指导的叶佳辉同学团队作品《一种剪切乳化喷射雾化的浮选成套设备设计说明书》,朱宏政和朱金波老师指导的位都同学团队作品《一种旋流分区浮选系统》等6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契机,积极为学科竞赛搭建平台,加强学生知识融通与学习能力的培养,在全国高等学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中屡获佳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积累和过硬的综合素质。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朱宏政、闵凡飞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