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我校第一附属医院1个先进集体、5位先进个人接受安徽省委省政府表彰
2020-12-08 15:55     (点击: )

    12月7日上午,安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安徽大剧院举行。大会对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李锦斌、李国英等省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和先进集体颁奖。我校第一附属医院1个先进集体、5位先进个人接受省委省政府表彰!

会场

    院党委书记、院长杨立新作为先进集体代表上台领奖。院日间医疗管理中心副主任兼护士长夏晓丹作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代表参加表彰大会,并于主席台就座。院党委委员、市传染病医院院长刘新矿,市院感质控中心副主任、院综合检查办公室主任瞿秋明,骨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陶钧,感染性疾病科副主任医师朱永兵,感染性疾病科护士长米伟荣获“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院党委书记、院长杨立新(左一)代表医院党委登台领奖

 

 获奖代表合影

    战在最前沿,守护一座城!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我校第一附属医院逐步形成了淮南市唯一定点收治医院、就诊人数最多的发热门诊、发热病人隔离留观病区、无症状感染者隔离留观病区、驰援湖北医疗队、驻京防疫、驻沪防疫等七大阵地,累计治愈出院淮南市全部27例新冠肺炎患者,并在派出两批共11名驰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员后,再次派出2名专家分赴北京、上海防疫,为淮南市乃至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了重要贡献!

 

 

(供稿:校第一附属医院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娄志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