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动态>>正文
 
情系安理,植树传情——2023届毕业生捐赠种植“校友树”
2023-06-16 09:52   合作发展处、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   (点击: )

离歌唱响时,感恩情意浓。近日,由合作发展处(校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总务部联合发起实施的“毕业有约——我为校园捐棵树”倡议活动落下帷幕,获赠的44棵悬挂“学院名称+2023届校友捐赠”铭牌的桃树在对应学院的楼宇附近“安家落户”。

青葱岁月,树木情长。毕业生们在离校之际积极捐赠种植“校友树”,深深地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感恩与留恋之情,也是他们为母校送上的一份特别的礼物。“校友树”是校友在母校留下的永久纪念,是校友和母校联系沟通的绿色纽带,承载着校友对母校美好的祝福和对未来无限的憧憬,也会伴随着校友一起关注母校发展、见证母校辉煌。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是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一,对本次活动进行捐赠的2023届毕业生覆盖了全校所有学院。

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等均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帮助和支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