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讲堂>>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领导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2013-06-09 10:18 胡劲松    (点击: )

6月6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魏先文教授应邀来我校访问交流,在化工学院会议室为师生作学术报告。院长何杰教授主持报告会。

魏先文教授作了题为 “磁性金属及碳基微纳结构材料的控制合成与性能”学术报告。魏教授先从研究的选题、热点领域的结合来说明怎么样做科研,并介绍了近几年课题组在磁性材料方面所做的工作,重点介绍了M@C型磁性微纳米材料的特点、制备方法,以及在磁性、催化等方面的应用。魏教授的报告思路清晰,分析严谨、富有创新性的观点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魏教授根据亲身经历来鼓励年青教师和同学们要抓住机遇,珍惜时间,尽快成长。

最后,魏教授与化工学院师生们进行了交流。化工学院教师和研究生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该活动推进了我院对外的学术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