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讲堂>>正文
 
学校邀请国外专家来校讲学
2013-05-10 11:11 李忠    (点击: )

4月29日上午,学校邀请了国际著名等离子专家、日本国立丰桥技术科学大学水野彰教授来校讲学。

水野彰教授在校本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为在校师生作了一场“等离子体在环境化学反应中的应用进展”的专题讲座,在讲座中,水教授为师生们介绍了等离子体产生机理和等离子体基本特点、等离子体强化化学反应的基本规律、等离子体在环境保护和废气治理方面的应用,以及等离子体在化学反应中的应用进展等情况。

水野彰,博士、日本国立丰桥技术科学大学教授,国际著名等离子体专家,国际IEEE资深院士(fellow), 国际《等离子体环境科学与技术》南亚、大洋洲、非洲、中东地区主编。目前主要从事等离子体环境化学反应工程和单分子DNA的研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