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讲堂>>正文
 
校长郭永存在电信学院和土木学院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06-09 10:35     (点击: )

    6月8日上午和下午,校长郭永存分别深入到联系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学院,为两个学院领导班子及有关人员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

    郭永存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深化教学改革的推进期,此时学校按照上级要求,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仅仅是贯彻“从严治党”总要求、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更是提升广大领导干部为师生服好务、破除学校发展改革难点、推进学校发展的有力举措。郭永存结合领导干部“执行力”问题,阐述了如何将贯彻“三严三实”与提升个人领导和工作能力结合,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三严三实”是一个党员干部应当具备的“本真”的东西,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把专题教育与正常的、经常的思想政治建设相结合,促进学校各项事业上台阶上水平。

    郭永存要求两个学院的领导干部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聚焦忠诚、干净、担当,把党员干部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动力,以优良的作风促进研究型学院的崭新局面。

    会后,郭永存与两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学院的教学与科研、研究生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及当前的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撰稿、核稿:电信学院 乔国通、土木学院 雷小磊,校党委组织部 李静、土木学院 盛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