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讲堂>>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洪为化工学院和思政部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06-10 16:33     (点击: )

    6月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在化学工程学院一楼会议室为化学工程学院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化工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络人组织部部长娄志勇、两单位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王洪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是一次活动,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要把这次专题教育真正抓好,要结合“一个主题”、抓住“两个关键”、按照“三个要求”,开展好“六项活动”。两单位要按照学校文件要求,从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和召开民主生活会三个阶段,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把学习、研讨的重点提炼出来,把学习内容具体化。他指出,领导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且要学原著,要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思想政治、道德品质、组织纪律、作风等多方面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领会“三严三实”的深刻内涵。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真正落到实处,一是要抓住学习教育的环节;二是要抓住分析问题环节,通过边学边议,对于“不严不实”问题,要敢于直面和担当;三是要抓住整改环节,查找问题不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目的,而是要通过学习解决实际问题;四是要抓住建章立制,把专题教育取得的成果通过制度留存下来,产生长远的影响。

    王洪还听取了两单位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对于两单位能按照学校要求,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表示满意。

撰稿、核稿:化工学院 魏敏、钱元,徐冬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