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讲堂>>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安全知识讲座
2017-12-18 17:10     (点击: )

    12月1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明理楼104教室举办2017级新生安全知识讲座。校保卫处技防与消防管理科卢传江老师应邀主讲。材料学院全体2017级新生分两批次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卢传江从消防安全、财物安全、交通安全、防电信诈骗、心理健康等五个方面结合在校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实际,通过真实的案例,分析了缺乏安全知识可能存在的隐患和风险,详细讲解了相应的防范和应对措施。卢传江告诫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和掌握安全知识,做到警钟长鸣,排查身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讲座现场(摄影者:谢良凯)  

    本次讲座的举办,使广大同学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对于同学们学习安全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安全防范技能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王淑杰、潘露露,范洪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