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讲堂>>正文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省委宣讲团宣讲座谈会
2020-10-19 13:31     (点击: )

    10月16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省委宣讲团宣讲座谈会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省委宣讲团成员、淮南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玉才教授作宣讲报告。我校思政理论课专兼职教师、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摄影:冯凯)

    宣讲会上,吴玉才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要内容、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三个方面作了宣讲。吴玉才指出,在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意义重大,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联系起来学,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

    吴玉才还结合工作实际,重点选取“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篇章,深入宣讲了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精髓要义。

    在场师生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学习的主要教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


   (撰稿、核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冯凯、朱广亮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