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讲堂>>正文
 
力物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
2020-11-02 10:22     (点击: )

    11月1日下午,力物学院优秀校友励志报告会在明道楼报告厅A323举办,2008届数理系理论与应用力学专业优秀校友、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扬州扬子江北路证券营业部总经理张伟应邀为2020级工程力学专业作励志报告。

报告会现场(摄影:陈阳)

    张伟结合自己的大学和工作亲身经历,为学弟学妹们作了一场关于个人学习就业创业的报告。他提醒同学们在大学学习的过程中,不但要学好专业知识,也要培养各方面能力,如社交能力、演讲能力、心理承受能力等;结合自己刚入公司时,生活和工作上的困难以及现在所取得的成绩,告诫大家要学会坚持,不要轻易放弃。

    报告会中生动有趣的事例、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和好评。大家表示要向优秀的张伟学长看齐,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撰稿、核稿:力物学院 陈阳、张可佳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