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讲堂>>正文
 
百川大讲堂: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四史”学习专题辅导报告
2020-11-17 09:46     (点击: )

    11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中共淮南市委党校章卫平副教授做客“百川大讲堂”,在崇智楼411报告厅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与成就》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主持,学院领导干部、党员教师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章卫平老师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99年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等方面对新民主主义革命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行了仔细梳理和全面解读。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为党员干部、思政课教师更好地学习“四史”提供了很好的辅导。

    开展“四史”专题教育,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报告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次活动,是推进落实中共淮南市委党校与安徽理工大学合作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而做出的一项工作安排。

                                                               

(撰稿、核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赵红丽、孙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