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讲堂>>正文
 
【十九届五中全会】百川大讲堂:能源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辅导报告
2020-11-27 08:49     (点击: )

    11月26日下午,能源与安全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教授做客“百川大讲堂”,在宁远楼A410会议室作了题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华心祝主持,学院90余名师生党员聆听了报告。

辅导报告现场(摄影:周静)

    孙功教授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背景、主要成果、起草情况、突出特点和亮点、大会内容要点、核心要义等七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分析解读。辅导报告内容丰富、解读深刻,既有深厚的理论内涵,又有鲜活的具体案例,对于学深学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将通过多种形式,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相结合,深化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和交流研讨,通过抓学习,切实做到学深悟透;抓宣传,全面营造浓厚氛围,积极推动全会精神在学校和学院落地生根,主动对标对表国家“十四五”规划目标,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以实际行动加快学校创建“双一流”进程。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周静、华心祝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