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讲堂>>正文
 
【十九届五中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到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6 17:01     (点击: )

    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基层和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工作,11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功教授赴淮南市高新区三和镇综合文化站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横塘社区党员干部、三和镇各村居图书管理员等参加宣讲会。

会场(摄影:黄梅)

    孙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深刻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历史意义,全面介绍“十四五”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和突出特点,深入讲解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系统阐释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主题主线。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中打造新亮点,不断提升服务力。

    宣讲会结束以后,孙功还与横塘社区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商党员服务群众之计。

                                                                   

(撰稿、核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赵红丽、孙功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阮进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