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道德讲堂>>正文
 
唱响安理好声音 | 学校举办2023年淮南地区高考招生宣传会
2023-06-21 19:29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点击: )

6月21日下午,学校2023年淮南地区高考招生宣传会在舜耕会堂举行,校党委书记郭永存精彩推介学校,由此拉开学校2023年高考招生宣传活动的帷幕。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余玉刚主持会议。淮南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慎红出席座谈会。淮南市9所高中的领导和教师代表200余人参加交流。


郭永存致辞并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会场

郭永存致辞并介绍学校发展情况。他对淮南市教体局、淮南市9所高中的领导老师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郭永存从校史沿革、党政重视、校园环境、学科专业、科技创新、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发展目标、战略举措、招生有你等十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重点解读了学校的办学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全面、生动地展示了近年来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一系列标志性成就,各项事业发生的深层次、格局性变化。他强调,优质生源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基础,是加快推进“双一流”创建的根本保障,诚挚期盼更多的淮南学子圆梦安理。会上,郭永存还介绍了学校招生录取情况及转专业、奖助学金等政策,并就参会教师关心的问题同大家互动交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杨慎红讲话

杨慎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重大发展成就表示诚挚祝贺!他用“亲”“新”“高”三个关键词分享了感受。他表示,安徽理工大学底蕴深厚、自信自强、特色鲜明、亮色彰显,是淮南考生家门口的一本高校,是淮南人民身边的特色高水平大学。支持安徽理工大学就是支持淮南教育发展、助推淮南高质量发展,市校共存共荣、共同进步。宣传展示好安徽理工大学也是为淮南考生提供更好的选择和接受优质教育资源的机会,要深入宣传安徽理工大学的新变化、新气象,让更多的学生能够圆梦安徽理工大学,携手推进淮南高考和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余玉刚主持会议

余玉刚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不一般的办学成绩,离不开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淮南市教体局的支持和关爱,安徽理工大学深厚的办学底蕴、强大的学科实力、丰富的教育资源都将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有力保障,希望更多更优秀的淮南学生来安徽理工大学深造,让有梦想的淮南学子在淮南土地上拥有更可期的未来。

参会教师听取介绍

互动环节

参观校史馆(摄影:施培松)

座谈会后,与会老师还实地参观了校史馆,了解光荣校史,领略大学文化。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17个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