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医学院“白衣天使”学雷锋系列活动之十:建设行业服务周 志愿服务当先锋
2014-04-17 09:31 尤佳锋    (点击: )

    4月10日上午,淮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在原市政府院内举办“建设行业服务周”活动启动仪式。医学院20名青年志愿者组成的“市龙湖公园文明游玩劝导队”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4月13日,医学院市龙湖公园文明游玩劝导队的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前往龙湖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分成维护公共卫生、环保宣传、道路指引和文明旅游倡导等四支小分队,分别开展了相关的服务活动。

    维护公共卫生小分队负责清扫公园内游客扔下的烟头、果皮和纸屑垃圾等,每次的弯腰都为游客树立了榜样,提醒他们要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环保宣传小分队负责向游客发放传单并认真耐心的讲解,让行人了解更多的环保知识,懂得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保护环境;道路指引小分队主要在公园门岗、动物园等主要游玩处,负责疏导游客,为游客提供道路指引服务;文明旅游倡导小分队负责对个别游客乱扔乱丢、踩踏绿地、攀折花木等不文明的现象和行为进行劝导。

志愿服务活动留影

    活动中,志愿者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倡导文明新风、弘扬传统美德、建立优良秩序及建设优美、文明、美丽淮南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