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雷锋精神:理学院组织学生赴凤台县板张集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团日教育活动
2014-03-05 09:18 郑甜甜    (点击: )

3月3日,理学院组织团员赴凤台县板张集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雷锋精神”的主题团日教育活动。

团员们怀着对为国捐躯的烈士们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烈士陵园扫墓并敬献了花圈寄托哀思。随后,团员们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并齐唱团歌。

活动结束后,信计13-1班团支部书记卢雅楠同学说:“开展这次主题团日教育活动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牢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学习雷锋的优秀品质,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用他们的精神激励自己,刻苦钻研,学有所成。相信我们这代青年学子将会继承光荣传统,弘扬雷锋精神,发奋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