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志愿者开展“防灾减灾”公益宣传活动
2014-05-14 15:25 陈峰    (点击: )

作为纪念第六个“防灾减灾日”科技宣传周活动之一,5月12日至14日,土木建筑学院志愿者走出校园,走进社会,深入淮南市东苑社区、淮河新城社区、校家属区,开展了主题为“防灾减灾进社区,安全知识入我心”的防灾减灾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得到了东苑小区、淮河新城居委会以及学校的大力支持,志愿者们手拿“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单,向广大市民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吸引了市民们纷纷主动前来咨询。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市民的防灾减灾意识,展现了安徽理工大学学子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