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新农村,新未来”社会实践团调研新农村发展
2014-07-28 09:55 陈峰    (点击: )

7月26日,土木建筑学院“新农村,新未来”社会实践团深入巢湖市柘皋镇参观当地农村新面貌,调研新农村发展现状。

活动期间,队员们走进农舍和田间地头,参观了干净整洁的村舍和农民的“小洋楼”,与村民畅谈了新农村的美好前景。队员们走进当地村民经营的“农家乐”,感受到了村民们越来越好的生活。最后,队员们在简单的午饭之后,又走进柘皋镇镇政府采访了相关工作人员,从各方面调研了柘皋镇的新农村发展状况。

通过实践,团队成员纷纷表示,新农村的建设只靠政府的扶持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大量的人才走进基层,为新农村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积极行动起来,学好专业知识,多深入社会和基层,为新农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