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爱心支教团开展暑期安全教育讲座
2014-07-31 10:14 杨志华 赵紫仪    (点击: )

    近日,化学工程学院爱心支教团为强化小学生的安全意识,志愿者们来到安徽理工大学附属小学进行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早上6点,团队成员满怀热情,在小朋友的期待中到达附小,负责老师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在校长的安排下,附小的同学分列聚在一起,听取宣传员的讲解。爱心团队的队员轮番上阵,通过视频短片,为同学们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惨痛的案例。队员们还通过与同学一些精彩的问答互动介绍了不少暑期注意事项以及应急措施。课后,当队员们与附小同学交流时,附小的同学们开心的说到:“感谢大哥哥和大姐姐们,你们的安全课让我们认识到来了假期安全的重要性,我们在假期一定会注意安全的,谢谢你们!”

    学生的假期安全问题是学校、家长乃至全社会非常重视的问题。近些年,一次又一次的假期安全事故,一幕幕悲恸的案例听起来触目惊心。此次的活动,就是要通过安全教育课提高小学生的安全意识,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开心、快乐的假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