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4-07-31 10:53 杨志华 陈勇    (点击: )

    7月23日,为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教育和关注,化学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走进来到蚌埠市固镇县赵庙村,开展“献爱心,共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教育”的调查活动。

    该活动得到了赵庙村村干部的大力支持,在他的介绍下成员们了解了本村留守儿童的家庭基本情况。之后,志愿者对该村留守儿童家庭进行一一走访,了解他们的受教育情况,开展了关于留守儿童的问卷调查。小朋友们不仅很配合,更是在问卷上写下了对父母的感激之词,场面非常温馨。最后,志愿者为小朋友们分发学习用品,并带领他们开展了足球传接、跳绳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游戏,不仅锻炼了身体,也为小朋友带来了许多的欢乐。

    一天的实践活动虽然结束了,留守儿童那纯洁无瑕的笑脸和坚定的学习信念让志愿者非常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良好生活条件,努力学习,学有所成,为社会做贡献,为留守儿童的成长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