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育帮扶实践团为留守儿童捐赠学习用品
2014-07-31 17:33 胡彪    (点击: )

    7月16日以来,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克俭老师的带领下,大手拉小手教育帮扶实践团队在三塔集镇中心小学,开展“教育关爱”三下乡义务支教活动。近日,支教活动圆满结束,宋书记代表学院与志愿者们一起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爱心小礼物--书包,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在支教的日子里,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在中心小学的校园里学的认真、玩得开心。队员们不仅认真帮助留守儿童解决学习、兴趣、理想等方面的问题。还带领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吹气球比赛、诗歌朗诵比赛、老鹰抓小鸡、比赛顶气球等等做到劳逸结合,丰富他们的暑期生活。

    宋克俭与学生家长交流了孩子平时的教育、引导、沟通等问题,宋书记就孩子们平时出现的问题和家长教育误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支教的日子结束了,孩子们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理想和属于自己的“中国梦”;队员们收获的不仅仅是经历和友谊,还有人生“三观”的“修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