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农村信息化建设调研团走进凤台县
2014-07-31 11:01 杨志华 李毅    (点击: )

    7月20日,化学工程学院江淮农村信息化调研团奔赴淮南市凤台县及周边农村展开为期5天的农村信息化调研活动。

    在经过详细的规划部署后,调研团成员冒着炎炎烈日奔赴县政府、县工商管理局、县畜牧局、县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等单位了解凤台县县域农村基本情况,详细询问了凤台县及周边农村信息化建设发展现状。随后,团队又赶赴凤台县周边农村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乡村了解基层农村信息化状况。采取问卷调查,专人访谈等多种形式,收集了农村信息化建设的第一手资料。

    本次活动不仅收集到凤台县整体农业农村相关数据,了解到凤台县农村信息化建设的基本状况,而且也促进了安徽省农村信息化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