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北校区四院(部)联合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4-12-29 15:09     (点击: )

  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12月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院和思政部四个单位积极组织在职党员到城建小区开展清洁家园义务劳动。


义务劳动现场(摄影:王娟)

  在职党员志愿者拿着各种工具,分成4个小组在城建小区开展义务劳动,对周边楼栋房前屋后、绿化带内外、楼道墙壁上张贴的“牛皮癣”小广告及各种堆放杂物等进行了清扫和整治。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小区的环境面貌有了很大改观。大家纷纷表示“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很有意义,为社区居民做了公益劳动,同时为创建文明城市尽了自己的一份力。

  自从学校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开始,北区四院(部)积极贯彻落实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主动联系公园街道陈岗社区,近200名在职党员已到社区报到。在职党员结合各自特点和专业特长,从党建工作指导岗、政策法规宣传岗、文明新风践行岗、学生关怀服务岗、法律援助咨询岗、民事纠纷调解岗、扶贫助困助残岗等服务岗位中,选取适当岗位参与社区建设。

  据悉,北区四院(部)将进一步拓展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形式,为居民开展特色服务,协助社区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增强服务活动实效性。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兰国辉、李梁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