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电信学院师生党员参加“田家庵区城管志愿者集中服务日”活动
2015-01-12 13:56     (点击: )

    1月10日,田家庵区龙湖社区牵头举办“田家庵区城管志愿者集中服务日”活动,作为龙湖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为群众服务对接单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50名师生党员参加志愿活动。

    在田家庵区城管志愿者协会组织下,师生党员们前往龙湖公园,分成多组分头捡拾垃圾,对公共场所设施进行清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志愿者们圆满完成公园南区的所有清洁任务,受到公园众多游客的赞誉。

    当日,学院师生党员们还参加了田家庵区城管志愿者协会举办“如何做好志愿者”的专题培训活动。

师生党员清洁龙湖公园南区公共区(摄影:杨洋)  

    
   

     撰稿、核稿:电信学院 乔国通、徐关怀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