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电信学院教工党员为龙湖社区困难家庭献爱心
2015-02-06 14:17     (点击: )
    2月5日上午,受全院教工党员的委托,电信学院谢桂芳和乔国通两位老师前往龙湖社区住户家庭看望社区困难群众,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

    在社区党支部书记王丽陪同下,两位老师先后前往孙齐玲、程龙斌、凌见等住户家庭,为每户困难家庭送去2袋大米和2桶食用油,为一名家庭困难大学生捐助300元现金。

 
  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品(摄影:龙湖社区提供)
 

    为保证在职党员进社区为群众服务活动取得实效,电信学院党委多次与社区联系,了解社区需求。学院每位教工党员也都领取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卡》,依据社区需求灵活为社区服务。在得知社区一些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情况后,学院教职工党员主动捐款,筹集资金1120元,购买了一批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前往看望慰问,党员们的爱心之举得了社区群众的广泛赞许。

(撰稿、核稿:电信学院 乔国通、徐关怀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