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员进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2015-02-11 16:57     (点击: )

    2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安宁、副书记徐育军,教工支部书记程迎松、闫磊磊、郭莉等一行代表全院教工党员,前往淮南市朝阳街道银鹭社区开展帮贫助困慰问活动。


张安宁等一行与社区居民唐洁母亲交谈(摄影:郭莉)

    在社区办公室主任段昌林等的陪同下,张安宁一行前往社区看望了因病致残致贫的唐洁家,为她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500元。唐洁,2012年突患脑部疾病,至今卧病在床,靠母亲一人照顾,3年来辗转各地看病,家庭难以维持,期待社会援助。在得知这些情况后,学院教工党员主动捐款献爱心,帮扶特困家庭。学院党员们的慰问活动得了社区群众的赞许。

    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多次与社区联系,了解社区需求,依据学院专业特色,开展教工党员各种服务社区活动。学院党委还计划在社区开展党的政策宣传、学生关怀服务、家庭装潢设计、文体活动等服务活动,保证在职党员进社区为群众服务活动取得实效。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郭莉、张安宁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