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理学院召开青年志愿者服务月活动动员大会
2015-03-04 17:46     (点击: )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写给“郭明义爱心团队”回信中的话。今年的3月5日是全国第52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6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3月3日晚,理学院团委在理教七召开2015年青年志愿者服务月活动动员会。会议由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冷金兰主持。理学院各班班委和学生会干部5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冷金兰传达了校团委关于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月”活动的通知,宣读了院团委关于“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工作计划。今年3月份,理学院青年学生将走出校园开展以“传递正能量,助力中国梦”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她强调,各班级团支部要深入学习和宣传雷锋精神,通过主题班会,认真学习《习近平给“郭明义爱心团队”回信》、《习近平给河北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代表回信》的内容和精神;学生干部、网络文明志愿者要积极利用新媒体,大力宣传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要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各班级团支部要广泛开展学雷锋活动,各班级要积极创新活动内容、形式和手段,努力成为新时期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理学院各班级团支部陆续前往淮南市各敬老院、小学、舜耕山、淮河河道、街道社区等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撰稿、核稿:理学院 冷金兰、张旸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