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理学院:春天来了,雷锋精神发芽了
2015-03-05 18:09     (点击: )

    在学雷锋日暨第16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3月5日,理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校园横幅签名现场(摄影:刘勇)

    上午,青年志愿者在北校区校园内开展了“学雷锋”系列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在校园摆放了“学雷锋”宣传海报,向路过的学生发放宣传单。一份份海报、一张张宣传单以图文形式向广大学生展示了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介绍了郭明义同志的善举,并列举了日常生活中的各种好人好事。学子满怀对雷锋同志的崇敬之情,纷纷在横幅上签名。

    下午,青年志愿者30余人赴淮南市龙湖公园、舜耕山等地开展环保活动。在龙湖公园,志愿者们向市民宣传了新时期的许多雷锋事迹,动员市民自觉地保护生活环境,共建文明城市。在前往舜耕山的路途中,志愿者们拉起了横幅,向市民发放宣传单,解读森林防火的重要性,倡导保护森林资源,共同建设绿色家园。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青年学生牢记雷锋事迹,发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形成了“学雷锋,树新风”的良好校园氛围。

   (撰稿、核稿:理学院 冷金兰、张旸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