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能源学院开展“清朗网络·青年力量”网络文明志愿活动
2015-03-09 17:12     (点击: )
    3月7日上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在北区开展“网文化之精华、络天下之精英、闻世间之正事、明做人之德行”为主题的“清朗网络·青年力量”网络文明志愿活动。校团委副书记彭晶、院党委副书记金德及院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开展“清朗网络·青年力量”网络文明签名活动


院网络文明志愿者进行宣誓(摄影:曹宣明)

    在活动现场,学院招募的30名网络志愿者队伍进行了网络文明宣誓活动,表示要积极参加网络文明志愿行动,积极发声,主动弘扬正能量,自觉抵制负能量,做网络文明传播者。活动中,院青年志愿者还向来往的同学发放“清朗网络·青年力量”网络倡议书,并就如何注册网络志愿者进行了指导,呼吁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网络文明志愿活动中来,传播网络正能量。

    活动期间,学院团委在微博、微信平台上还开通了“网络文明大家谈”和“随手拍”,“学雷锋”板块来明辨是非,倡导正确思想、驳斥错误言论,传播美好,发现身边的真善美。

   (撰稿 核稿:能源学院 曹宣明、金德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