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理学院志愿者走进特殊儿童教育学校
2015-03-11 16:11     (点击: )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意识和社会服务能力,3月10日下午,理学院志愿者一行30人前往淮南市特殊教育学校,为聋哑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


志愿者给小朋友发放爱心书籍

    志愿者们给特殊学校的孩子们带去了爱心文具和书籍。现场举行了书籍捐赠仪式。孩子们收到志愿者亲手赠送的图书,十分开心。他们认真翻阅着书籍,有的交换手中的书,共同分享不同的图书知识。志愿者们还准备了画纸和彩笔,耐心地和这些特殊儿童一起画画。孩子们拿起彩笔在画纸上写上了自己的名字,有的画了一朵朵小花、一棵棵小树,有的画上了一张张笑脸……这些都代表着孩子们对童年生活的美好渴望与期待,同时表达了他们对志愿者的感激之情。

    理学院志愿者们还与小朋友们进行游戏互动。大家纷纷参与进来,一起跳绳,参加捆腿跑等素质拓展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孩子们的笑声和志愿者的爱心紧紧地融合在一起。最后,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


志愿者和小朋友们进行互动游戏(摄影:丁邵军)

    理学院志愿者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无声世界的孩子留下了美好记忆,同时他们也认识到社会帮扶活动的重要意义。

撰稿、核稿:理学院 冷金兰、张旸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