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一人一树,众木成林——材料学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5-03-12 09:00     (点击: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8日上午,在全国第37个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材料学院志愿者在北校区学生公寓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材料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志愿者们用铁锹在地面挖好树洞,小心将树苗移入,最后培土、浇水。看似简单的操作步骤,远比同学们预期的要困难许多。乍暖还寒,许多同学在劳作的过程中汗流浃背,但是为了增加校园的一抹绿色,同学们彼此协助,用心栽种好每一棵树苗。看着一棵棵挺拔的小树苗,想象着几年后会茁壮成长,成林成片,同学们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种下了20株小树苗,同时也在自己内心深处种下了绿色环保的爱心之苗。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朱梁、孙家苗,范洪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