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能源学院联合淮南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5-03-14 16:23     (点击: )

    3月13日上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团委联合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在龙湖公园广场开展了安全与健康知识宣讲活动,向广大市民普及日常生活中的安全健康常识。


学院志愿者开展安全与健康知识宣讲活动(摄影:曹宣明)

    来自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的13位医生为市民们开展了义诊义检活动。学院志愿者们则利用展板和宣传单向过往的市民讲解交通安全、用电安全、防火防盗安全、饮食卫生安全、网络诈骗安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向市民普及安全文化知识,引导广大市民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安全保障技能。

    此次活动受到市民好评,刚刚锻炼完的王阿姨即兴编起了顺口溜:“量血压,听心肺,后面排着长长队,还有志愿者公园来演讲,倡导安全你我他,说一千,道一万,志愿者的事迹表不完;这就是志愿者的大舞台,有你参与更精彩;淮南住着你我他,城市管理靠大家;志愿行动我给力,淮南变得更美丽,更美丽”。

撰稿、核稿:能源学院 曹宣明、金德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