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医学院开展义诊义检服务社区活动
2015-04-01 09:51     (点击: )

    继2月4日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助老帮困之后,3月27日,医学院再次组织师生及其党员代表一行10余人走进淮南市金岭社区,开展义诊义检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摄影:魏元一)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安徽理工大学医学院义诊义检进社区”的横幅格外醒目,吸引了大批社区居民的关注。在金岭社区居委会的协助下,医学院师生志愿者们组织有序、分工明确。学院余新超、张秀云两位专家老师热心服务,现场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细心解答群众疑惑。还有的志愿者为居民免费量体重、测血压,提醒居民注重养生保健;有的为居民测肺活量、检查视力,提供常规体检。

    整个义诊义检活动持续了一天,服务社区居民200多人次,期间来往居民络绎不绝,并一致对医学院师生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赞不绝口。

   《淮河早报》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

撰稿、核稿:医学院 魏元一、张可佳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