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组织教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5-04-23 10:00     (点击: )

    一滴热血,一份关爱。为贯彻落实淮南市献血办《关于组织2015年度公民自愿无偿献血的通知》精神,4月20日、21日,我校组织开展了教职工无偿献血活动。学校工会进行了前期的宣传、发动、组织,得到了各基层工会的积极响应,有100多名教职工踊跃报名。

    20日一大早,校工会领导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和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等分工会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协调献血工作。在校本部东门口旁的市中心血站流动采血车里,参加无偿献血的教职工们秩序井然地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进行无偿献血。

    在献血的人群中,不仅有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的教职工,也有曾经多次无偿献血的教职工。参加献血的教职工表示,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延续生命,这不仅是一种奉献,更是一种社会责任和义务。
 
    在短短两天时间里,已有107名教职工及家属符合条件并成功献血,无偿献血总量达27100毫升。其中,校机关、化学工程学院、地球与环境学院等分工会献血人数超过了拟建议的指标数量。

 (撰稿、核稿:校工会 刘园园、李颖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