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地环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14 09:59     (点击: )

    3月10日,地球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各班级学生代表30余人齐聚静远楼B101教室,集体观看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电影通过对优秀历史人物雷锋的战友乔安山一直不忘学习雷锋的事迹,把雷锋的精神再次发扬光大,将雷锋那一串深重而闪亮的足迹延续下去,影片感染着在场的青年学生从内心深处学习并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学院各班级团干部代表在B111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雷锋精神座谈会。大家就新时代团员青年如何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展开交流讨论。参会学生讲述了很多安理青年的学雷锋故事,并分享了自身学雷锋的收获与感悟,认为新时代更应发扬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

开展光盘行动宣传活动(摄影:孙守刚)

    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在仁苑食堂广场开展“拒绝‘剩’宴,践行光盘”的主题宣传活动,号召同学们尊重劳动,厉行节约,实行光盘行动;合理消费,按需点餐,倡导经济用餐;文明就餐,人走桌净,保持就餐环境。在志愿者的影响下,许多学生也自愿加入了志愿宣传队伍,争做光盘行动的践行者。

 

(撰稿、核稿:地环学院 邵飞、侯辉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