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者主题团日活动
2018-03-13 10:24 高彦辉、朱梁    (点击: )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1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志愿者主题团日活动,在校园内外掀起志愿服务的热潮。

    上午,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淮南市田家庵区城市管理志愿者协会人员的带领下,来到龙湖公园一带开展城管志愿者服务活动。同学们集中对龙湖公园周边环境进行了清扫,经过大家的通力合作,公园周边环境焕然一新。2016级李永乐同学表示,大学生应当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作为城市的公民有义务让市容市貌变得更加美丽。

    下午,学院2017级各班志愿者在院团委的指导下,分区域对崇义楼和义苑学生宿舍周边环境进行了清理和美化。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相互帮助,有的班级负责清扫草丛中的烟头、塑料袋以及部分建筑垃圾;有的班级将停放点的自行车摆放整齐;有的班级则帮助宿管阿姨整理打扫宿舍公共区域。志愿者们劳动的背影和灿烂的笑容,成为安理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摆放自行车(摄影:叶雪)

   

(撰稿、核稿:材料学院 高彦辉、朱梁,范洪喜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