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
2018-03-12 17:13     (点击: )

    在三月微风吹拂、鲜花吐蕾之际三七女生节悄然来临,3月6日至7日,化工学院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

   

骑士车队等候出发(摄影:胡蝶)

    6日上午,学院在女生寝室楼和义苑食堂二楼悬挂了趣味横生的横幅,提前营造了节日温馨气氛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全体女生们的祝福。7日上午,学院召集十余名男同学组成的骑士车队,骑着挂满气球和彩带的自行车穿梭在学校,气球和彩带上还写满了对女生们的祝福语,引起了过往女生的关注。中午,经过和食堂工作人员的沟通后,在义苑食堂二楼专门有窗口为就餐的女生们发放水果,与此同时各食堂前的奶茶店也推出缘分奶茶活动,深受女生同学的喜欢。

    此次女生节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让女生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充满意义的节日,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收获了一份温暖。

 

(撰稿、核稿:化工学院 周昌贵、徐泽绵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