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欢迎您! 为把学校建设成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奋斗! 中国文明网 安徽文明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文明动态 道德风尚 道德讲堂 志愿服务 基层创建 榜样力量 政策文件 网络传播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测绘学院举行“学雷锋活动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2018-03-12 10:24     (点击: )

    3月10日上午,测绘学院2018年“学雷锋活动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在学院前广场举行。院党委书记吴军出席仪式,院学生会、各年级志愿者近14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吴军为院学雷锋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作了主题为“雷锋精神永垂不朽,不会随时代的发展而褪色”的动员讲话。测绘17-3班梅丽红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遥感17-1班梁刚同学带领全体同学进行了宣誓。最后,志愿者们在“中国梦·志愿汇 雷锋精神永相传”签名墙上签名,许下新时代践行雷锋精神的承诺。

承诺签名(摄影:汝晴晴)

    仪式后,志愿者们立即行动,对学院楼和学生宿舍周边进行了义务打扫。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韦伟、郑海燕,吴军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安徽理工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